工商時報【桃園訊】

漢豐機構年度將於13日上午10:30在新案漢豐成田接待會館舉辦全新落成親景別墅「漢豐知音」茶會活動,歡迎品牌知音與關切地產投資的朋友們蒞臨指導。

看好機場捷運即將通車加上桃園航空城全區聽證即將完成,機場城市生活圈逐步成形,漢豐機構推出國門原生態休旅宅,訴求老地方新房子的國門別墅漢豐成田,讓舊雨新知體驗漢豐精工所帶來的好生活。 漢豐機構向來素以建材及施工品質細膩著稱,漢豐成田電處交通要塞,擁國道東西向銜接機場與中山高、北二高,並透過61西濱公路由台北縱線來往中南部,迎接2016捷運通車利多與國2延伸線,大園埔心溪水岸景觀,成為城市生活奢侈的享受。

漢豐成田規畫87至114坪國門別墅,航空城計畫內1字頭房價,淳質美居全新完工即可交屋,甫一公開即造成搶購,席次倒數中。洽詢電話:(03)323-3308。



5024D496A1B68A7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玲工楓彙娥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